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南市立圖書館

網站索引

活動資訊

善化區圖

5553896369743893069

大手牽小手,聽故事想數學!

日期:2024-03-24

聽故事是最輕鬆的閱讀,為孩子說故事則是最令人興奮的時刻! 非常期待有機會跟圖書館合作,為臺南市的孩子們說故事。
不同於一般的講故事,我們的故事裡充滿數學跟趣味,講故事的過程也充滿對話與討論,不只深入兒童心智,更能引發孩子探索數學的興趣,提升思考能力。
本課程使用【數學想想】繪本為授課內容,以「敢猜、愛講、不怕錯」的課堂精神帶領孩子思考,並為邁向小學的學習做足最好的準備。
【地點】臺南市善化區圖書館 ( 741002臺南市善化區中山路377號3樓 )
【人數】6-20組(每組為一大一小)
【年齡】幼兒園大班生 (未額滿則開放給中班生後補)
【師資】數學想想故事屋課後社團老師
(一個授課講師+一位助理講師)
【費用】免費 (人本教育基金會支點計畫贊助)
【時間】2024年4 月27日 週六 早上10:00 - 11:00
(40分鐘課程+20分鐘手作/活動)
活動海報

活動海報

相關圖片

  • 聽故事是最輕鬆的閱讀,為孩子說故事則是最令人興奮的時刻! 非常期待有機會跟圖書館合作,為臺南市的孩子們說故事。 不同於一般的講故事,我們的故事裡充滿數學跟趣味,講故事的過程也充滿對話與討論,不只深入兒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