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南市立圖書館

網站索引
安定區圖書館

安定區圖書館

地址 745臺南市安定區安加里262-8號

電話(06)592-0493

電子信箱ed.dl@tnml.tn.edu.tw

本館簡介

地址
745臺南市安定區安加里262-8號
電話
(06)592-0493
信箱
ed.dl@tnml.tn.edu.tw
FB連結
愛上安定圖書館
安定區圖書館建立於民國78年,當時安定鄉公所為提升社區文化氣息、培養民眾閱讀習慣,積極爭取上級政府補助, 最後由省政府、縣政府補助工程費用與二樓活動中心一併興建,於民國79年1月正式開館。

安定區圖書館為獨棟三層樓建築, 一樓為開架式閱覽區、閱報區、兒童繪本區、上網區等,地下室為自修室、研習教室及部分開架式閱覽區,二樓為活動中心,可辦理安定區大型會議及藝文活動。

安定區圖書館民國105年12月進行臺南市公共圖書館優質化整修工程 ,並在106年10月中旬完工啟用,以全新的風貌提供安定區民舒適溫馨的閱讀場所,並可舉辦多元豐富的藝文相關活動。

安定區圖書館致力提升社區藝文氣息,加強圖書館與社區共進關係,推廣文化理念,落實藝術下鄉政策。朝著「為讀者而存在的圖書館」方向實踐,使安定區圖成為安定區重要的文化場域及休閒中心。

相關圖片

  • 安定區圖建築外觀
  • 1F入口
  • 1F嬰幼兒專區
  • 1F樂齡區
  • 1F開架式閱覽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