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南市立圖書館

網站索引
歸仁區圖書館

歸仁區圖書館

地址 台南市歸仁區大德路127號

電話(06)239-0512

電子信箱kz.dl@tnml.tn.edu.tw

使用規定

閱覽注意事項
(一) 進入館內須衣履整潔,保持安靜,維護環境清潔,不可有嬉戲追逐、隨地吐痰、吸菸、飲食或其他影響閱讀之行為;並將行動電話、呼叫器等電訊設備關閉或改為靜音。
(二)六歲以下兒童進館閱覽,請成年人陪同照顧。
(三) 團體參觀者,請事先來函或電話預約;未經申請之機關或團體,如於館內進行非圖書館閱讀活動者,得予以制止。
(四) 館內各項設備,應妥善使用,如有毀損須負賠償責任。
(五) 閱覽期刊、報紙或觀賞視聽資料,請一次取一件;閱畢應歸還至指定位置或放回原位。
(六) 除自修室外,各閱覽室內不得占用座位閱讀非館內之圖書資料。
(七) 使用個人筆記型電腦以不影響他人閱讀為原則。
(八) 寵物及危險物品不得帶入館內,並不得張貼廣告、散發傳單或推銷商品。
(九) 貴重物品或私有書籍、書包及手提袋,應自行保管,如有遺失,本館不負賠償之責。
(十) 遇緊急事件時,依館員之指示避難或疏散。
(十一) 違反本規定時,經館員規勸不聽者,得視情節輕重,請其離館或暫停其閱覽權利;情節重大者,報請警察機關依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