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南市立圖書館

網站索引
善化區圖書館

善化區圖書館

地址 741002臺南市善化區中山路377號3樓

電話(06)581-0299

電子信箱sn.dl@tnml.tn.edu.tw

志工資訊

志工相關證明

1.志願服務運用單位對於參與服務成績良好之志工,因升學、進修、就業或其他原因需志願服務績效證明者,得發給服務績效證明書。

2.志工服務年資滿三年,服務時數達三百小時以上者,得檢具證明文件向地方主管機關申請核發志願服務榮譽卡。 志工進入收費之公立風景區、未編定座次之康樂場所及文教設施,憑志願服務榮譽卡得以免費。

3.服務時數三千小時以上,頒授志願服務績優銅牌獎及得獎證書。服務時數五千小時以上,頒授志願服務績優銀牌獎及得獎證書。 服務時數八千小時以上,頒授志願服務績優金牌獎及得獎證書。

志工招募辦法

若您擁有一顆服務的愛心及熱絡的雙手歡迎加入圖書館的志工服務隊,把愛傳播出去,讓我們一起打造一個更佳的書香環境。

本館招募志願熱心服務之區民(凡高中以上在學學生及社會各階層人士),協助圖書館整理書櫃、排書…等相關業務,以提升文化水準及服務品質。

※熱誠歡迎您加入
有意者請洽:服務台或湯惠鈴小姐
連 絡 電 話:(06)5810299
第1頁

第1頁

第2頁

第2頁